每年夏天都會舉辦寵物的年度盛事"寵物展"!!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在七月十六到十九號為期四天的寵物展


我們當然沒有缺席
自從養了Kiki以後每年寵物展都是必須去逛逛的地方
就算沒買東西拿拿試吃包和到處看看也很爽啊!!

第一天禮拜五場地是最乾淨的
人潮狗潮也比較不像六日那麼多
所以我就帶著Kiki一起去寵物展轉轉嘍~
剛剛好狗醫生也在寵物展有攤位
因此去宣導顧攤位順便逛逛寵物展看看有啥好東西
不過我想Kiki最愛也最期待的因該是去吃免費的零食吧!!

一大早十點左右就到達會場了~


穿好衣服戴好帽子顧攤位嘍!!!


認真上工的帥氣女孩


啊!!!好帥氣啊~~~好有專業的架式喔!!


Kiki妳是女孩子吧!!怎麼坐沒坐相啊!!腿開開好醜喔~


做久了累了就趴下來休息


少給我裝無辜~你想去吃免費的零食對吧!!


看到零食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


顧攤位的時候經過了幾隻比較少見的犬種
第一位是大白熊的兄弟大黑熊??
不是啦~~他是獒犬
今年才一歲多喔!!好乖喔~~
我還有摸他喔!!


第二位是杜賓犬
很少看到標準的杜賓耶!!


第三位他不是狗狗
他是猴子喔~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哪一個品種的猴子
他就在我們旁邊的旁邊的攤位顧攤喔!!


他還穿尿布耶!!好可愛喔~


第四位是我們認識的狗狗拉熊Kenzo


好久沒見到Ken Ken
所以綠茶媽想綁架Ken Ken


愛拔拔麻麻的孩子~
一直看拔拔麻麻消失的方向

不過Ken Ken是個很好騙的孩子~
沒過多久好像就忘了她是跟拔拔麻麻一起來的
跟著綠茶媽去逛寵物展了

今年的寵物展我總共去了三次~
可以說天天都有去逛逛
第一天去狗醫生
第二天跟朋友一起去
最後一天是一定要去逛逛的!!

每次去都會有點小收貨~
第一天趁剛開始人少的時候去逛了一下看看有啥好東西
結果就拿了這些免費的試吃包回來
左上角那一袋是Kiki的最愛
因為在拍照時我只是打開那一包
在睡夢中的Kiki眼睛都亮了完全清醒鼻子聞啊聞~眼睛看啊看~
另外就是右上角的資料袋
我覺得挺棒的耶!!雖然圖案可以在精美一點~
資料袋本身算是做的滿好的~裡面還有分夾層喔!!


另外還趁人少時趕快去攝狗狗拍個鑰匙圈
每年這裡都會大排長龍~
今年去的早趁人少時先去照

去年我們也有照~
等我去拿的時候卻找不到Kiki的鑰匙圈
被不知名的人給拿走了
不過會不會太誇張啊!!自家的狗子長怎樣會認不出來!!!
還會拿錯~~太誇張了啦!!!
今年我們有小小的造型我就不相信會有人再拿錯了~
可是今年的背景好單調喔~
一定要人抱著狗狗才會拍到有造型的背景
若是狗狗坐在地上的話就完全沒背景可言~

第一天帶Kiki去她可開心的勒~
因為Kiki下午綠茶媽趁我在跟別人講話是把Kiki帶走了
去逛了兩圈展場
等Kiki回來時~我的天啊!!Kiki懷孕了吧!!
肚子整個就鼓鼓硬硬的~
吃了兩圈免費的大把零食與飼料
走起路來肚子會晃過來晃過去~
真是太誇張了啦!!!!
當下我已經有心理準備這小子鐵定會拉肚子~
這就是吃太爽的後果


接著是第二天~
因為前一天去逛過了
所以對於拿試吃包的戰鬥力完全下降到幾乎可以說是O的程度
因此就只拿了幾樣

購物袋我是覺得是必需品
來到寵物展就是要拿個袋子裝東西
第一天是拿了個優卡的紙袋
這一天是拿了個美國寵物食品的購物袋!!!
另外我不得不讚美一下"衛大夫"飼料商
好大方啊!!!!
左下角那一包飼料試吃包超大一包的
而且只需要留下簡單的資料就可嘍~
不太需要排隊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就拿得到
不像有些廠商排隊排半天填問卷填一大串只有一小小包的飼料試吃包


最後一天是很多人大開殺戒花錢如流水的日子
這天我可是抱著找好物的心態去逛寵物展的
所以戰果比起前幾天豐盛好多啊!!

這天我算去的早的
一去展場就先去拿個購物袋準備裝今天的戰力品
在等人來的時候想說閒閒沒事就拿著寵物展的導覽書去蓋章拿雜誌
邊走邊找邊逛就發現還有填雜誌上的問卷就可以拿試吃包的活動
看到人少也些可以說是沒人耶!!!
就直接去櫃檯問"請問問卷是在哪一頁?"當下填了就拿到一包試吃包
不過我第一天就有拿一本導覽書回家翻啊~~怎麼都沒看到有填問卷拿試吃包的活動啊!!
而且剛剛好有一家我是最後一位喔!!
因為他們的試吃包發完了~好幸運喔!!
而愛肯拿試吃包要感謝綠茶媽去相認某個家族的族友我們才能拿到這麼多包試吃包

總共逛了三天的寵物展
我終於在最後一天花錢買東西了
第一樣買的就是這本旅遊書

裡面有可以帶狗狗入住的民宿資料讓你方便找可帶狗的民宿
不過也可以直接上網看他們的網站上面也會有喔!!
更新的資料也會放在網路上
我會買是因為要給我爸啦!!
我們家算是愛出遊的
但是每次出門玩都要一直上網看啊看~電話打啊打的找可以帶狗狗住宿的地方
所以這本書我覺得是可以買啦!!
雖然內容不是很精美
但是卻讓人省事很多~
至少他先幫我們找出了民宿
不必讓我們在茫茫網路世界中慢慢搜尋

再來就是殺價殺很大的零食

寵物展就是要比外面便宜啊!!
不然幹嘛急著這時候買啊~
去外面一般寵物店說不定都可以找到比展場價還便宜的價格呢~~
所以嘍!!比市價便宜滿多的價格就是可以下手的價格啦!!!
上面的海洋之星零食兩包$250
下面的狗媽廚房三包$360再送一包試吃包
很划算吧~~
不過這兩樣我都是跟綠茶媽一起分的喔!!
所以我這邊是一半的量

而我也要稱讚一下狗媽廚房的廠商
發零食好大方~
不像其他家同樣賣零食給狗狗的試吃都是小塊小塊的給
狗媽廚房不一樣喔!!!都是一整片一整條的給
好大方啊!!!
就是要這樣才對啊~
大方給就會讓人多去逛幾次~
狗狗吃的開心
主人就會買啦!!!!


最後來一張今年寵物展三天成果的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