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寵物界大事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寵物展"啦~
而寵物展在大家的感覺中就是A好康和搶便宜
不過以我參加的經驗中一年比一年難A好康搶便宜了!!
只能說廠商一年比一年還小氣
以前大方送試吃包
只要逛到他們那裡都跟他說我養什麼狗多大就會送上好幾包的試吃包
慢慢的變成要排隊或是跟他買東西喇勒很久才勉勉強強拿出試吃包
不過數量也是少的可憐
而今年呢!!!
非要人擠人搶破頭"熱烈"參加廠商舉辦的活動才有可能搶到"從天而降"的試吃包
平時都把試吃包收的好好的不見其蹤影讓人好失望~
以往A好康的盛況什麼時候才會在現呢!!!

今年2009年的寵物展已經悄悄的開始也悄悄的結束了~~


而我們是絕對不會錯過這讓人聽到就熱血沸騰的寵物展
今年Kiki和我依然手牽著手一起去參加嘍!!



第一天下午我們就衝去現場
而且我們還有報名狗友會的顧攤志工喔!!!


第一天沒買什麼只買了一條$100的牽繩兩條和試吃包一包


P Park的牽繩
我是看到他的勾子才決定買的
因為他的勾子是我喜歡的勾子
我買一粗一細
因為感覺細的應該也滿好牽的粗細適合女生的手的大小

等我去血拼的時候所剩的牽繩已經不多了
所以只買到這兩條花色適合女生用的顏色都賣光光了啦~~

而且把手的部分還做有快扣方便再戶外時方便綁固定


當天在顧攤位時還發現有明星也帶著她的愛犬也一起來逛寵物展喔!!


就是S.H.E的Selina


這就是第一天的戰果!!




第二天我又去逛了~~
這次去沒帶著Kiki一起去
因為是假日怕人多帶著Kiki一起去怕不好行動
而且人多也怕Kiki這矮個子會被擠到啦!!!

這次只買了四盒粉紅色便便袋還有一包免費的試吃包


這便便戴試可分解的便便袋
為了撿便便常常都會使用塑膠袋不過有了這個
以後就連撿便便也在做環保喔!!!


之前我只買到藍色的便便袋
這次看到粉紅色的直接就搬了四盒回家
一盒才五十OK的啦~~
而且都一定會用到的啊!!


以後我們就有源源不絕的便便袋可以用嘍~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嘍~




接著來到讓人期待的最後一天!!
本來不打算帶著Kiki去的麻麻我自己去衝鋒陷陣血拼去~
但是後來決定開車去所以Kiki就也跟著去了
既然車都開了就帶Kiki去一起去吧!!

一進去就發現有一攤擠滿了瘋狂的人潮
這麼熱門的地方怎麼可以錯過呢!!
所以我也鑽過去一探究竟
原來是任兩件$100的特價啦!!
難怪這麼多人擠成一團
當我殺進又殺出時手中已經多了一包小小戰利品了


之後又看到一大包$200的餅乾


最近在訓練Kiki一些新才藝
零食會消耗的很快買些新零食回家給Kiki吃吃
不然紐西蘭零食吃多了都不覺得稀奇了~~
這一大包餅乾裡有三種口味的餅乾聞起來都滿香的
Kiki也吃的很開心~


開心買完餅乾帶著Kiki到處逛逛看看
發現有在辦活動
只要狗狗在三分鐘內不吃掉眼前的零食就有一包五色筆!!
雖然五色筆不是很吸引人
但是想說可以當驗收Kiki平時的訓練成果我們就去報名了
而且馬上報名就可以馬上參加不用等這更加深了我報名的意願
不過我本來以食物是放在前面只要讓Kiki坐著或趴著等不去吃就好了
考驗Kiki"等"的功力
沒想到竟然是將食物放到狗狗的嘴前誘惑狗狗吃下去!!!
這遊戲真是會害死很多人耶!!
不過還好我們有學過"OFF"的指令還可以應付啦~
就定位後還沒開始前Kiki吃了很多人家手上的零食
對於貪吃鬼Kiki來說免費的零食飛到嘴邊怎麼能有不吃下肚的理由呢!!
但是當一開始計時三分鐘時馬上對Kiki下"OFF"的口令外加手指提醒一下
免得剛剛吃的太開心才一開始就破功


:天啊!!這邊有一大盤免費的食物耶!!!!好誘人的香味喔~~


:在看看近在眼前的香噴噴肉塊!!!我我我要受不了啦!!!!


途中對方還給Kiki換零食想引誘Kiki犯罪
Kiki看到人家拿新的零食眼睛都亮了起來連心都雀躍了起來抱著可以吃下去的期待


可是在現在這個關鍵時刻怎麼能讓妳把它吃下去呢!!!
所以我在旁邊再次提醒Kiki這個不可以吃
結果Kiki只能忍著想一口吞下去的慾望痴痴的看著零食在眼前晃啊晃~

這時的Kiki已經比較冷靜了
所以我把手都鬆掉了只出聲恐嚇Kiki不准吃!!!

:美味的肉條在我眼前晃了近三分鐘都不能吃~~~


:聞一下總可以吧!!!


:才聞一下麻麻的聲音就傳出來了!!!還是堅持不看不聞的原則好了啦~
 我看不到我聞不到眼前沒有任何食物!!!!



最後考驗Kiki忍耐力三分鐘時間終於過去了
結束後也給Kiki吃了很多零食還誇我們厲害
接著我們拿著勾著通過的單子去領獎
四包試吃包(這可是這三天來我們拿過最多的試吃包耶!!)還有一包五色筆


比賽完再去逛逛
又聽到十分鐘後有抽獎活動!!
我們就衝過去填資料不管他抽什麼資料先填了在說
最後竟然被我們抽中洗毛精!!!

這洗毛精沒看過也沒聽過好不好用也不知道
目前還躺在我家袋子裡休息中

最後又逛到狗狗寫真那裡看一看排隊的人非常少
我們就去排隊拍一個免費的鑰匙圈吧!!

這個是我們這次寵物展拍的第二個鑰匙圈
為什麼要拍第二個呢!!
第一個鑰匙圈我們第一天就去拍了但是等到我去拿的時候發現奇怪~Kiki的怎麼不見了!!
所以只好最在最後一天再去拍一個
不過怎麼會有人不認識自家的寶貝還會拿錯呢!!!
第一個鑰匙圈我可以確定Kiki拍到的一定是正面啦~~~
鐵定比這個好看多了~~~

之後逛啊~逛的~都沒看到什麼好康的東西而且價錢也不吸引人
本以為今年血拼就到此為止了
但是我還是待到了最後血拼的時間-那就是快要關門趕人的時後啦~~
這時人潮少因此活動的速度也變的比較快了
到各大攤位去逛逛通常都會聽到或是看到好康的消息
這時我買了六包$200的小肉條(本來是賣五包$200的喔~~)


買完肉條已經在趕人了許多廠商也在打包收拾了
該是到我們去吃晚餐的時候嘍~~~
今年的寵物展就到此結束了!!
明年寵物展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