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涼爽的陰天
看到這種天氣一定要包包揹著~狗狗牽著~開車運動去!!
上次去過漁人碼頭
所以這次換去關渡跑跑
不然常常跑一個地方會膩耶!!!
妳說對不對啊!!Kiki~


上次是跑水泥地~
這次跑柔軟的草地
不過這裡的草地上好多菸蒂喔!!


開始跑跑前我們還不忘先來練習一下口令與才藝
不然我想我們都要荒廢學業啦!!


開始跑跑嘍~~~

平日下午的關渡最適合來逛逛了
假日我想應該會人山人海吧!!

Kiki嘴巴小~
所以撿球時要僑位子
球在左邊舌頭就要在右邊
這樣小嘴巴才能把球穩穩的撿回來喔!!

Kiki你的舌頭好軟嫩的感覺喔~~

迎著微風跑跑最舒服了~
好享受啊!!
眼睛都瞇起來了呢~
耳朵也被風吹的飛啊飛~


但是在一切看似優雅的背後卻是這樣沒有形象啊!!!
Kiki為了撿球應該都快要劈腿了吧!!


看吧~看吧~~看到Kiki正面時完全無法想像剛剛Kiki是多麼的沒型像


這小妞兒~又再把彈力球當口香糖咀嚼
:口感很棒喔!!


邊走邊啃不過癮
找個安全不會被我很快逮到的位子趴下來啃才是人生中最棒的享受啊!!!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為了彈力球的性命著想我要出面保護弱小了


:沒有啊!!!!我很乖的讓麻麻拍照啊!!!


這小鬼頭就是這麼調皮啦!!!
看到那眼神就知道這小妞兒多鬼靈精怪了吧~


準備回家嘍~~


最近我們在實施養毛計畫~
希望Kiki這短毛黃金能發毛一下
這是開始養毛一個月時拍的!!
不過最近Kiki在大掉毛
我們好不容易發出來的一點小毛兒眼看又要掉光啦!!!!
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