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把慘叫雞搬回家後
就開始物色大型的紙箱
因為有幾位狗友一次買了好多隻或是要跟其他的東西一起寄送
所以每每在路上看到店家裡有大且狀況良好的紙箱我就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一想到要搬回家就打消了念頭
想說找一天去大買場物色一下好了
結果沒想到前幾天我家大樓的逃生梯口盡然多出了幾個狀況良好大小也合適的紙箱
這個天大的好機會我當然不能錯過啊!!
我馬上搬了四個紙箱回家
這下幫我省去了兩個麻煩
第一是去物色適合的紙箱
第二是要千里迢迢扛回來

星期五晚上我就開工開始打包各位需要郵寄的雞群們


還有幾個星期五早上就已經寄出了
所以無緣入鏡


星期六一早就將所有的包裹全數寄出
總共去了兩趟郵局
卸貨卸了五次才全部搬下車

Dino麻
若是需要郵寄再跟我說喔!!
因為Dino的慘叫雞還在我這裡

接下來補上Kiki玩慘叫雞的情形給各位看就知道到時家裡會有多吵了
注意聽喔!!Kiki玩一玩還會發出像貓頭鷹般的聲音最後還叫了一聲
而且我聽慘叫雞的聲音真的覺得悽慘到很好笑的地步
{###_julia7410/5/1260856476.flv_###}

玩累了就在床上準備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