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帶著Kiki出發去拿慘叫雞回家
一到Summer拔那裡"天啊!又是一大包"
有了上次奶骨的經驗這次看到這一包雞時我還滿冷靜的
而且我也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這次我們出門都有任務在身
我的任務是搬雞回家
而Kiki的任務就是掃光Summer拔店裡Summer吃到一半的奶骨
在那短短的十分鐘裡Kiki吃了一根奶骨.一個奶骨的頭和一根有料的零食脆迪酥
這個貪吃鬼真是丟臉丟到人家家去了啦!!
第一次跟人家見面就就就原形畢露了實在是丟臉丟臉丟臉
因此在Summer拔的店裡待了一下就離開了免的Kiki一直吃不停
非常感謝Summer拔幫我把雞搬上車

把車開回家停好車後我又要當搬運工了
不過這次的重量雖然比奶骨輕一點
但是卻是會發出聲音
我每走一步袋子裡就會發出"喔~喔~喔~"的聲音
而且不只一隻在叫而是很多隻一起發出慘叫聲
這讓我越聽想好笑
當時車庫裡還有其他人在我想他們應該很好奇我到底是搬了什麼東西竟然會發出這種怪聲
所以我只好加緊腳步飛快離開車庫

就是這一包讓我一路上"喔~喔~喔~"喔不停的兇手


滿滿一袋的雞


叫Kiki來跟這一包雞比一下就知道這一包有多大了


睡覺睡到一半被我挖起來拍照的Kiki


看到沒Kiki的臉臭的要命勒~
而且配合意願超低


所以只好請出零食小姐來改善一下Kiki的臭臉
結果零食小姐的效果非常的好
看到Kiki笑開懷的臉嗎?連剛剛一臉的睡意也都消失無蹤了
這下子拍照的意願有沒有很高啊!!

果然有吃的就是不一樣
接下來的每一張照片裡面的Kiki都擺了出非常開心的臉為的就是我手上的零食啦

Kiki妳明天可以去市場擺攤做生意去了
去賣全雞賺點錢幫你買東西吧!


從沒叫賣過的Kiki趕快來練習一下
:人客啊~來喲!來喲!快來看看這吵死人不償命的慘叫雞喔~~


擺攤價是一流的Kiki

以後有沒有打算當老闆啊!

數量龐大的雞群們


這次團購的主角"慘叫雞"!!!總共46隻~


全部總共55隻的雞群

現在家裡鬧"雞慌"了啦~
看到雞都慌了

每一隻都張開他大大的嘴準備要引吭高歌一曲"慘不忍睹"讓各為欣賞一下


接著是比基尼雞登場
大家有發現嗎?有些比基尼雞去海邊玩忘了擦防曬乳了
曬的好黑喔!!!尤其是右手邊那兩位


最後是比較不受歡迎的放屁雞
雖然不是那麼多人喜愛他
可是我卻幫Kiki買了一隻來玩玩


本來我以為三款雞的叫聲都一樣
扛回家才知道他們竟然都擁有不太一樣的"歌聲"耶~
先來讓大家聽一聽最著名也最悽慘的歌聲
主唱者:瘋狂慘叫雞
{###_julia7410/5/1260856455.flv_###}

接下來這位主唱者是"比基尼雞"
現在為你帶來的一段"美妙"的歌聲
{###_julia7410/5/1260856456.flv_###}

最後這位是世界男低音"放屁雞"請各為聽聽他那短而急促的唱腔
{###_julia7410/5/1260856457.flv_###}

最後我要告訴各位團員一個問題並詢問一下各位的意見
那就是當初我去買紙箱時太低估慘叫雞的身高了
以為郵局的便利箱就可以裝的進去
現在一比才發現原來慘叫雞是個高個子
所以盒子裝不下


因此想問一下各位團員介意我將慘叫雞皮(包裝)給扒了腿給折了
方便我將這個高個子放進這小了一點的盒子裡嗎?
當然皮我會寄給你們當證物證明他是全新的雞啦!

請介意的人跟我說一下我再去尋找適當的盒子幫你寄過去
各位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