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們又跑去三芝給他住個兩天一夜
由於星期六晚上第四台因為訊號問題造成沒電視可看
所以12點多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9點就左右起床帶Kiki去尿尿便便去
但是等我穿好衣服準備好出門時卻看到有個人還很大牌的給我躺在床上睡覺

也不想想我會起床都是為了誰啊!!!
還不是怕妳憋太久~臭Kiki妳給我記住

帶Kiki去一樓尿尿便便後回家望向窗外發現海邊的人潮不多耶~
而且太陽剛剛好一點也不大
所以我們就去初體驗淺水灣的今夏第一游
不然平常我們都是坐在沙發上吹著冷氣觀賞海灘上密密麻麻的人潮
看到那麼多人我就一點也提不起出門的意願
剛好星期天時地利人和趕快帶著早早就為Kiki準備好的浮水玩具出門去~

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在台北的家
可是卻在第一次帶去迎風公園被一隻體型很大的哈士奇玩過後從此就變成了啞巴!

五分鐘過後我們已經到了淺水灣的停車場
而Kiki也早就下車到處探險去了


等我東西都拿好後帶著Kiki向海邊出發!!


一開始Kiki看到海浪來還會往回跑
不知道是不想弄濕身體想體貼我不用費力的幫她沖乾淨身上的沙
還是想起去年我跟Kiki在墾丁海邊玩海浪讓Kiki被一個大浪帶走的回億
不過當我走向海邊泡泡腳後Kiki也跟著我往水裡走


Kiki知道沒事後就自己出海試游一下


觀察地形以免等會兒又被海浪帶走


看吧!沒事吧!今天的浪比去年墾丁的浪小多的
所以可以放心的游啦~


開始放心的游啊游


啊!!!Kiki妳是溺水了嗎??


由於時間造來海邊的人潮都還在路上
所以人不多狗狗是一隻也沒有
一個人游的很無聊
所以我只好拿出珍藏多時的浮水玩具


由於Kiki精湛的泳技影來了很多遊客而且人人都要丟一次Kiki的玩具給她撿
現在Kiki身後的那名男士就是喜愛Kiki的觀眾之一-海邊的救難人員

他也是一位愛狗人事喔!
這位救難人員在海裡陪Kiki玩了一陣子

我看Kiki的表情感覺像是很怕他搶走他的玩具似的拼命的想游開


上岸後還露出一臉的無奈


大家看Kiki這樣來來回回一直玩妳丟我撿的遊戲
那位救生員先生就把他的蛙鞋丟出去想讓Kiki撿回來
Kiki同樣的很熱切的游了出去
可是到了蛙鞋旁邊看了一下發現那不是她的玩具後就掉頭回來獨留一隻蛙鞋在海上漂啊漂
最後只好請蛙鞋的主人出海去救他啦!
而Kiki呢~卻已經回來等我丟他的玩具了啦~
注意影片的右邊可以看到蛙鞋被救回來的影子
{###_julia7410/10/1940894615.flv_###}

後來Kiki撿玩具回來時都會東張西望看有沒有人會來搶她的玩具
真是小氣的要命


努力出海撿玩具去


回程又在東張西望
拜託一下好嗎!誰要妳的玩具啊!!
而且救生員叔叔已經回到他的崗位上了沒空理妳啦~


這次是我不小心失手丟太遠
害我很擔心Kiki會半路放棄讓全新的浮水玩具順海流漂走
還好Kiki很盡責的把玩具撿回來了


回來後還責怪玩具壞壞漂那麼遠
打他~打他~淹死他~


再次激動的出海
因為Kiki要出海時剛好有個浪打過來
Kiki竟然跳起來想越過海浪
所以造成Kiki身後有很多的浪花


但是Kiki這次卻沒有直接游回來
在半路上拋錨停下來發呆


也許是Kiki大夢初醒發現她為什麼要這樣來來回回撿玩具
放下嘴裡的玩具猛盯著看


接著用手玩弄玩具


順便試試看浮水性好不好


然後趕在玩具被海浪帶走前在撿起來


再玩了半個小時後快接近12點太陽開始變大人也變多
我們就揮一揮依袖甩一甩身體打道回府啦


在回家的路上後車窗全開讓Kiki吹吹風順便表演一下長舌功塞住鼻孔


沒多久就躺下來了
請問各位有看過體力這麼差的狗嗎?
才玩半小時就變成這樣了


更誇張的是回到家後竟然睡的這麼享受
有枕頭躺有冷氣吹還有舒適的沙發可以睡


最後五點多我也忍不住爬上床去躺半個小時
當我起床時躺在床上望向窗外發現今天的夕陽也好美喔!!
這是我躺在床上拍的
這樣的天空真的好美


海邊因為退潮所以礁石都露出來了


後來受不了跑下樓到陽台上去拍拍
美麗的夕陽旁邊還有一艘船下面還有水上摩托車在海上奔馳喔!


西下的太陽


路上的街燈也亮了


太陽今天最後一瞬間的光芒


這樣的風景真的很直得欣賞


天空快要被黑夜攏罩


新月也出現了

各位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