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下午五點多決定帶兩個小朋友去玩水
但是不是去海邊喔!!
因為雖然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但是海邊的人潮還是多的不得了
所以就去Claire麻麻推薦的"青山瀑布"玩野溪啦!!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久用疾行步的方式趕路走上山
山路的第一段是一長串的階梯

還好這段路是在第一段不然我可能會爬不動吧!!!

接著是一段還算是平緩的小路


再來是一段窄路每個人都要排排走

這時板路真是不好走一下大一下小的
而且遇到對向的來人真的很不好交錯

我們快步走了約十分鐘左右
終於到了第一個小水漥可以先泡泡腳
但是對於第二次玩野溪的Kiki來說她不知道要從何下水


在岸上看半天找路下去又看到Claitr早就下水玩耍了心癢癢啊~~


最後只好選擇用很不優雅的姿勢下水去玩耍


經過短暫的分離後終於又和Claire相遇了


各自探路去


但是因為這裡還不夠深腳還踩的到地所以走起路來都一跛一跛的


{###_julia7410/10/1940888906.flv_###}

最後選擇去旁邊的大水溝去玩水
兩人像個瘋子一樣來來回回跑來跑去的
我好怕他們撞到我
因為我也站在水溝裡面啦


就這樣跑來跑去他們也開心

哎呀~~請各位多多包含這些花掉的照片
因為他們跑來跑去的要趙到他們的身影相機就需要一直快速的追著他們的身影
而我又不是單眼相機所以都花掉了啦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兩個小朋友玩的多開心

最後跑到頭昏的Kiki自己還多跑了一次
Claire很疑惑的站在我前面看著發瘋的Kiki自己跑來跑去


當Kiki快跑回來時Claire趕快衝出去


趕忙查看Kiki發病的程度


因為第一個水漥太淺了無法讓兩個小朋友好好小游一下
所以我們泡泡腳後就轉戰陣地去尋找第二個水漥
這個水漥雖然也不大
可是卻可以小游一下


終於可以好好游一下伸展伸展筋骨


Claire也開心的勒~
舌頭馬上歪一邊


Kiki妳爽嗎?
:這溪水真是透心涼啊!!暑氣全消啊~~


兩人開心的合照
可是卻因為兩個小朋友一直動來動去所以都拍不好


兩個正在等永遠都接不到也咬不回來的石頭被丟出去


一丟出去就想趕忙去撿回來的兩個阿呆

兩位可愛的小朋友難道你不知道石頭會沉下去嗎?

就連游泳兩人都要緊緊相隨一步一驅的恩愛的要命勒~


游到六點四十五分就趕麻一喊兩個小朋友上岸要打道回府了
不然天黑山路很難走下去耶
因為一路上都沒燈我們也沒手電筒還是趕快走下山吧!
我可不想摸黑下山


游要泳開心下山回家的兩人


走下最後一段路的階梯跟還未謀面的青山瀑布說再見
下次早點來就可以走到裡面到瀑布那好好的游兩下了!!


一回到家Kiki已經累翻了昏迷過去了


再來看看Claire的狀況
也好不到哪裡去早早就去跟周攻下棋去了


等我們吃完晚餐讓狗子們休息過後
我又想出了一個好玩的遊戲
那就是搬出上次Kiki帶過的大紅花來給Claire戴戴


既然Claire都戴了Kiki當然也要戴一下啊!!
有沒有帥氣啊~

就這樣結束了Kiki&Claire兩人快樂的兩天一夜的快樂三芝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