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一些資訊說大狗盡量不要低著頭吃飯或是喝水
因為這樣對狗狗的脊椎不好
也容易吃了一堆空氣進肚子
以前不會太過在意
只有吃飯時會把飯碗放在放在小凳子上
但是喝水就沒有確實執行放高高
因為家裡還有一隻小型犬
必須考量到大家都要喝水
所以水碗就直接放在地上

隨著Kiki年紀越來越大
想說只要對他好且環境許可就盡量讓Kiki得到較好的照顧與生活品質
架高狗狗餐桌以前我買過一個放在三芝

但是我不喜歡它有附兩個碗
因為最常用到的也只有一個碗而已~
另一個幾乎都是空在那邊
感覺很佔位子

之後沒事會去搜尋一下架高狗碗
但是幾乎都是有挖洞與附飯碗
可是我想要的確是單純的餐桌就好
這樣的餐桌幾乎是沒有~
在不然就是很難看
好看的都是小狗的
因此一直沒看到滿意的
某一天逛來逛去發現了一個讓我心動的架高餐桌
與賣家用e-mail一來一往的確定我要的樣式之後
就是等待完成品的到來

沒多久我就拿到Kiki熱騰騰的新餐桌啦!!


因為我是面交所以外包裝是大塑膠袋
打開塑膠袋裡面是用泡泡紙包的好好的餐桌


再拆開層層泡泡紙看到我理想中的餐桌真面目時真是太開心了!!
好漂亮啊~~~
把我想要的全都實現了!!

我想要黃金背板
只可放單一碗切不挖洞也不需要付飯碗給我
最重要的是有可以收納另一個沒使用的碗的地方
不然我還要找地方收飯碗

我喜歡的木頭紋


乾淨的桌面與漂亮的黃金剪影


邊邊角角全都磨得圓圓的完全不刮手
也不用怕撞到會一個洞


會讓我決定就是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桌腳



完全就是狗狗腳丫子的形狀
好可愛啊!!!


背面也一點也不馬虎~

不過我比較喜歡被面黃金剪影
因為正面的黃金背板頭那邊有點黑黑紋路
不過正面與背面比起來
正面的黃金乾淨很多紋路沒有那麼多~

最厲害的是整張餐桌都沒使用到一根釘子喔!!
因為所有的地方都是用卡榫連接的~
所以不會有用久了生鏽的疑慮


因為是客製化所以高度是我量了又量~試了又試~之後所決定的

餐桌的高度必須考量將碗放上去之後碗的高度
不會因為碗太深碗緣太高引響吃飯的舒適度
盡量讓Kiki的脊椎維持水平
不會太高或是太低降彽了使用餐桌的目的
至於收納層板高度也是依照我需要收納的碗的高度所決定的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的桌腳從長腿辣妹變成矮冬瓜了~
不過整體來說完全不影響美觀度
我跟賣家還因為這點互相畫了個好笑的圖
來保住我想要的狗狗腳丫子桌腳

我提出要求後賣家回覆給我的圖

有黃金剪影背板
有收納層板
不挖洞
卻沒有讓我心動的狗狗腳桌腳


所以我就想盡辦法
就算沒有繪畫天分也沒有啥繪圖軟體
我依然用盡方法傳達我想要的樣子
結果圖成了這樣
所有我想要的全都在裡面

很感謝賣家可以將這樣的圖變成如此完美的餐桌啊!!

桌面大小也是我依照Kiki所使用的水碗大小決定的


實際試放兩個碗

Kiki的水碗較飯碗大與高
所以桌面大小與層板高度都是以可以放下水碗的大小與高度而決定的

放置正確的位子餐桌也不會整個碰到牆
因為桌腳較整個餐桌突出一點
這點我也滿喜歡的
因為這樣牆壁不會因為放置餐桌的關係因摩擦變髒


請臭臉Kiki來適用新飯桌


喝水~~
高度剛剛好


吃飯測試也很棒

吃飯時水碗就先放旁邊地上
Kiki吃完飯後就將水碗放回桌面上
飯碗洗好之後就放到收納層裡面
而且我還幫Kiki墊上小方巾防止吃的太開心的或是喝水喝的太粗魯而飛噴出來的東西
雖然Kiki吃飯喝水還算優雅但是墊個小方巾也比較衛生
清潔起來也比較方便

才剛剛說Kiki吃飯喝水算優雅~~
一下子就給我破功
喝個水噴的到處都是
不過還好有背板可以擋一下
剛好也可以測試一下它是否防水啦!!

Pinocchio皮諾丘創意設計(無名)
Pinocchio皮諾丘創意設計(痞客邦)
Pinocchio皮諾丘創意設計(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