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Kiki生日的月份
雖然今年沒幫Kiki辦生日會
但是禮物卻沒少幫Kiki準備啦!!!
這次採購的東西以玩具居多~
Kiki的玩具我看都可以裝滿好幾個搬家用的大袋子了吧!!
因為消耗的速度遠比不上我補貨的速度啊!!
雖然都有開給Kiki玩
不過Kiki是個愛惜玩具的孩子~
所以要玩壞一個玩具真的要花很長一段時間

這次採購的零食只有這三盒~
一年一度的大小薑餅人再次重現江湖!!

千萬別認為Kiki零食只這麼一點很可憐
其餘的零食我可是都有默默的在購買啊!!!

接下來的就全都是玩具啦!!!
第一隻是毛毛鴨

軟軟QQ的~
我想Kiki因該會愛她的~

第二組是Loofa組


這次的有買到比較特別的會發出擬動物的叫聲喔!!
{###_julia7410/5/1260968260.flv_###}
別看我按來按去的感覺不好按~
是因為我找不到那個按的點啦!!
只要按對地方就一定會有聲音

我在拍玩具時有位小姐就這樣把頭枕在我的腿上


然後兩眼直盯著玩具看

等我拍完看能不能撈到一兩個玩具玩

當然我不是小氣的媽媽
買新玩具就是要玩的啊!!!
所以一拍完照就開了個小青蛙給Kiki享受一下


Kiki幫小青蛙折腰~


接著再熱情好好款待一下新朋友
跟小青蛙博感情啦~


玩到開心處還會把小青蛙舉高高!!
{###_julia7410/5/1260968262.flv_###}

經過十幾分鐘的熱情招待
小青蛙看起來有點吃不消了~


接著再帶小青蛙到床上去打滾
{###_julia7410/5/1260968263.flv_###}

第三組是動手動腳組
其中大象是CK送Kiki的生日禮物喔!!

為什麼說他們是動手動腳組呢!!
因為他們的手腳是可以拉來拉去的~
拉左手右腳會變短
拉右手左腳會變短
除了身體有啾啾發聲器以外四個手腳也都有裝啾啾喔!!
口感也超好的~~
因為羊咩咩多買了一個
所以羊咩咩也已經開了一個陪伴Kiki去了
Kiki愛死他QQ的口感了~
常常咬著他在玩耶!!!
還會跟我玩拉扯
但是不能玩得太暴力啦!!
不然我想羊咩咩會撐不住吧!!

第四位是小小鳥

她的尺寸真的很小
Kiki一口就是一個啊!!
這隻小小鳥也已經服役啦!!
不過Kiki好像比較愛以前買的長腳鳥迷你版~
這隻小小鳥非常不受喜愛~
常常看她孤伶伶的躺在地上

第五位是不知名的候鳥


第六位是牛年大採購時買過的長腿鳥

因為之前那隻轉讓給朋友了
所以這次把他補回來~

第七位是公雞兄


公雞兄可是會真的咕咕咕~~的叫喔!!
{###_julia7410/5/1260968261.flv_###}

躺在玩具堆中的Kiki在微笑耶~~


五月零時玩具大合照


五月採購的玩具到此結束!!
接下來是前陣子補的貨~

烏龜軍團!!

雖然我對烏龜的喜好度是普通~
但是看到他們就實在是忍不住直誇好可愛啊!!!
因為他們太有特色啦!!
龜殼完全都不同材質耶~
原本只想待一兩隻的~
最後一系列都帶回家了!!!

烏龜們都做得很細喔!!
腹部是可愛的鵝黃色~
屁股上還有可愛的小尾巴再配上短短的小腳丫
你說不帶他們回家可以嗎?


被烏龜軍團包圍的Kiki


既然有隻叫"鋼盔龜"當然就要讓Kiki試戴一下這頂鋼盔嘍~


最後是新採購的清耳液
CAIN&ABLE和德瑪沛清耳液

Kiki的耳朵原本非常的健康
自從有使用過維X清耳液之後從此我們就跟健康的耳朵說掰掰了
耳朵問題一直很捆擾我
因為我不希望Kiki時常要靠耳藥過日子
Kiki的耳朵變得非常敏感
常常會有狀況發生~
所以就需要勝選清耳液~
而耳藥也是家中的常備品

目前使用德瑪沛感覺上Kiki好像也不太適合
我會買德瑪沛是因為他對於某些輕微耳朵的狀況有治療與預防的效果
但是好想不太適合Kiki
最近會再使用一次
若是真的不適合那我想德瑪沛也只有被打入冷宮的份了!!
或是轉手給需要的人

至於CAIN&ABLE目前也使用過一次
映像中沒啥大問題
所以應該是可以順利在我們家長住下來了!!

問題耳朵真的很讓人困擾~
還給我Kiki健康的耳朵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