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周六天氣都不美麗
每次到星期五就變天真是氣死人了
但是跑跑團怎麼可能會因為下雨就取消呢!!
這次我們跑到了宜蘭
原本我們打算到羅東運動公園看看
但是一出雪隧一看到宜蘭的天空就陰雨綿綿
不過我們依然堅持要看到運動公園啦~~~
我們一路朝羅東開
在還沒看到羅東運動公園前就看到了宜蘭運動公園
外面下著雨我們才不管是羅東還是宜蘭運動公園
反正都是運動公園
可以小小下車跑兩下才最重要!!

直到我靠近宜蘭運動公園時才發現~~這這這不是今年的元宵燈會的主燈嗎??
印象中今年的元宵燈會在宜蘭主辦
都過元宵節一段時間了還有機會看到主燈這一定要下車拍一下啦~~


所以我們一點也沒遲疑就讓狗子們一個一個的下車淋淋雨


可以看的出來大家都瘋了
這其中最瘋的最嚴重的就是Golden


三位小朋友就這樣在雨中奔跑
跑的每位麻麻心都涼了


Kiki啊~~今天我沒給你穿雨衣妳給我斯文一點啦!!!
不然跑得全身濕答答髒兮兮還得了~


雨越下越大趕快跟今年的主燈拍一下就趕快上車離開吧~~
不然都要濕透了


當我們決定到宜蘭的時候
就馬上請朋友上網查宜蘭哪裡有可以帶寵物進去的餐廳
在我的印象中Claire麻麻有跟我說過他朋友在宜蘭開了家餐廳還有店狗坐鎮
所以請朋友上網查一查沒想到就給我們查到了
經過問路之後發現宜蘭運動公園離這家店滿進的耶~~
開車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到了
這家餐廳是位在宜蘭市的Boss Cafe Tea Beer
雖然店面不大但卻非常歡迎狗狗喔!!
而我們養狗人所需要重視的就是"店家歡迎狗"

這是店狗之一Bank


Bank是隻體型很大的黃金而且脾氣很好喔!!


不過Bank啊~~你的口水有點誇張喔!!
我常常幫你擦口水但過沒多就又垂下來了
難道是我們的零食太美味了嗎?


這也是店狗Money


Money是隻很愛吃的黃金
從我們坐下到我們離開Money最常的就是等在我們桌邊等吃的

而且Money最近才剛生了小黃金喔!!
小黃金好可愛喔~~

那天的綠茶拍起來好可愛喔!!
古靈精怪的綠茶


賊賊的綠茶


裝無辜的綠茶


無奈的Kiki


裝可憐的Kiki


在動歪主意的Kiki

Kiki拍起來就沒綠茶來的可愛
而且因為毛色深拍出來是黑臉一個

這天的Golden脾氣不太好喔!!


吃完飯九點多我們準備要回台北了
一回頭看到Bank英挺的坐姿真的是好帥喔!!

下次再到宜蘭我們再來看你們~~
希望那時小黃金也可以一起出來跟我們大家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