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號是人氣奶油犬及帥氣FF的聯合生日會
原本Ruby姊跟我們說10點集合
所以我本來預計八點起床九點到Golden家集合接Golden.Golden麻還有綠茶.綠茶麻
還有要載前一天大家一起做的狗狗餐和生日蛋糕
如果我不去的話大家可是沒有狗餐也沒有烤肉醬和烤肉的重點菜"肉"可烤喔!!
但是我們三家卻一家比一家還晚起床
結果拖到10點左右才正式出發朝生日會舉辦地前進~

大約11點我們一行人到達目的地準備跑趴啦!!


今天的壽星之一Butter

我要跟另外一位壽星FF說抱歉因為一開始我分辨不出誰是誰
所以沒幫FF照相啦!!

Kiki跟壽星Butter合照


我們到沒多久大伙兒就開始烤烤烤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剛剛好還是因為終於有肉可以烤了
反正感覺生日會剛剛好才開始

認真的烤肉組

真是謝謝烤肉組~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們才有美味的烤肉可以吃
重點是每樣東西烤的很美味沒有沒烤熟的喔!!

烤好的好料正在招喚大家趕快來享用~~~


被綁住的Kiki

為什麼Kiki要被綁住呢??
這是因為這個無賴Kiki覺得天氣熱
所以放她自由竟然給我跑到車子那邊想上車吹冷氣叫都沒聽到
車子停在路邊有時會有車經過真是危險
所以這不知自愛的傢伙的下場就是被綁住
而這個位子還是我幫她選的好位子勒~~乾淨又涼爽(下面可是石頭桌耶!)

同車的好友Golden來合照


綠茶當然也要來一張啊!!


Lion也一起來拍合照


Kiki.Golden.Lion和綠茶的大合照


難得齊聚一堂當然要多拍幾張啊!!


烤著烤著~拍著拍著~
天空竟然下起雨來了!!!
大夥兒趕忙把東西都搬到過來
讓原本只有Kiki一人獨享的地方頓時變的人聲鼎沸


過不久天空又放晴了

那天就這樣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來來回回了幾次

到了發伴手禮以及抽號碼牌的時候
Butter發覺原本他認為應該都屬於他的禮物快要不保了
所以乾脆整個人趴在禮物上宣示主權


下午兩點多大家都吃飽飽就吆喝一聲帶狗游泳去~
留下空蕩蕩又凌亂的烤肉場所


以及各位的家當!


留下的還有不下水一展泳技的Kiki


最後只剩下我們一人一狗


沒事做只好小睡片刻等大家游的快快樂樂上岸休息


沒事就睡覺!!太浪費時間了
反正沒人又有場地我們就來訓練一下吧!


才剛開始訓練就有游的快快樂樂的狗狗回來了
所以我們趕快出發去看看大家玩的多快樂~


哇!!真是好棒的玩水聖地~


左邊岸上認真拍照的麻麻們還有關看對岸情況的Google一家和在休息中的狗子們


右邊案上觀看好戲的民眾和準備離開的饅頭一家


中間仍然在奮力玩水的一群人.狗


不知道是哪個神丟手把玩具丟在一個無狗能到的地方
而Golden則是千方百計的想要克服重重難關把玩具弄到手


最後還是不敵強勁的溪水


左邊岸上完全沒辦法的麻麻們還有早就放棄的綠茶
水中是仍然不放棄的Golden


最後玩具再岸上麻麻們的幫忙下(朝玩具丟石頭)終於落水了
前來幫忙的Lion和眼睜睜看著玩具落水的Golden


我們雖然沒玩到水但是可以咬咬Kiki心愛又濕漉漉小橘來一解無法下水的遺憾

我們家的小橘可是代替Kiki出征下水去玩了喔!

等到大家都上岸休息一下了以後就到了狗子們最愛的時間-吃飯時間!!

這可是前一天綠茶麻.Golden麻和我一起做的狗餐喔!!
裡面有南瓜麵疙瘩.高麗菜.花椰菜.紅蘿蔔.牛肉泥.不拉魚.南瓜亞麻仁籽黑芝麻汁

滿滿一碗的狗餐和滿臉笑容的Kiki


當我一說"ok"Kiki馬上就大口大口的享用美食了


接著是狗狗生日蛋糕出場~~~

這是南瓜蛋糕喔!!
是利害的綠茶麻麻親手做的喔~
蛋糕很好吃喔!!因為愛吃的我可是親口試吃過了呢~

兩位主角現身~
一位是正在賣力爬上椅子的FF
一位則是笑想蛋糕的Butter


兩位英雄惜英雄(一位是終於爬上來了一位是吃不到蛋糕)


哇!!好不容易爬上來的FF又掉下去了
Butter則是開心的不得了~


終於有一張像樣的合照了
祝FF.Butter生日快樂~~~


兩個壽星的臉都些微的扭曲了

就這樣生日趴在這歡樂的氣份下畫下句點
當我們離開時天色都已經全黑了
不過卻是滿心愉悅的踏上歸途
我們期待下次跟大家的見面喔~

接下來是那天的禮物
Lion麻送的親手做的美味餅乾~


抽獎抽到填充骨型玩具
後來跟球可麻換來我哈很久的玉米骨


最後是這次生日會的豐富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