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ㄚ球麻收到匿名包裹在部落格尋找寄件人
我就猜想匿名包裹應該是Ruby姊送的
沒想到竟然就被我猜中了!!
因此成的有獎徵答的得主
不過在我留言時一點也沒想到ㄚ球麻會送禮物給答對的人耶!
不然我想應該會有更多人參加的~

今天晚上一回到家就看到ㄚ球麻寄來的包裹-花蓮名產

本來早上就應該要收到的
可是因為我早上跟Ruby姊姊看電影和去寵物展撿便宜
所以家裡沒人可以收包裹害ㄚ球麻擔心了

一打開包裝盒撲鼻而來的就是一陣蒜香
這可是讓我食指大動耶!!


裡面有七種口味每個口味都好吃好吃


真的很謝謝ㄚ球麻~
讓我有意外的禮物可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