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光能淨產品非常熱門到處都看得到
看到這麼熱門的東西怎麼能不買來用用看呢!!!

光淨能的產品非常多從寵物用的洗衣精到地板清潔劑還有去味噴劑甚至連清耳液也有
其主要目的都是在"抗菌.除臭.淨化空氣"
但是依每個產品的不同用途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點不同
用過的人都說除臭真的很有效!!

光淨能的東西都是使用一種叫做"複合式光觸媒"的成分來達到抗菌.除臭.淨化空氣的目的
光觸媒是什麼呢?(光能淨FAQ光觸媒詳細的解釋)
「光觸媒」顧名思義就是需要光源作為能量以進行反應作用的一種觸媒
因此「一般光觸媒」需同時在有光及臭源、細菌及病毒的時候才能進行分解作用
而新一代「複合式光觸媒」則因含有「磷灰石」成分
具有強大的吸附能力可以隨時吸附空氣中的異味源、細菌、病毒等有機物質
而有光源時再由「二氧化鈦」進行分解反應
因此是全天候的運作

而這次我所購買的產品是空氣淨化蛋


這顆蛋有分大小尺寸
我所買的是小蛋!!
因為我想放置的位置是汽車上
因此小蛋就夠用了
若是放在較大空間的地方可以考慮買大蛋

不過小蛋有可愛的坐墊
大蛋沒有喔!!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將整顆蛋放在車子上不會讓他滾來滾去的地方即可
之後就可以不用管他了
反正車子都會開出去那時就可以讓他吸收陽光分解空氣中的臭氣還原再利用
因此只要將他放在那兒就沒事嘍!!

從使用到現在我個人是覺得有效
雖然車上沒啥狗味(也可能是我習慣了)
但是小車上就是有一股車子的味道(老車的味道)
所以想說買來看看是否可以將車子的味道去除
效果是有一點但是還是有一點點老車的味道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還是有一點味道
不過整體來說有改善

但對於食物的味道是真的有效喔!!
大家應該都有過在車上吃東西的經驗吧!!
有次我在車上吃香噴噴的雞排
因為是夏天所以都是關緊車窗車門吹著涼涼的冷氣爽爽的吃著噴汁的雞排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只要是在車上吃過東西或是有放過食物垃圾在車上
下車在上車絕對都還會聞到剛剛所吃的食物的味道
就算是過了一個晚上早上上車一樣會聞的道
但是~神奇的事來了!!
那次享受過美味的雞排後隔天早上準備開車出門時
上車後竟然沒聞到任何的雞排味耶!!!
我想這就是車上小蛋的魔力吧!!
把雞排的味道分解了~
經過這件事我想應該可以證明這顆小小的蛋還是有他的功效啦~~
也就是說錢沒白花
我想下次可以買看看寵物洗衣精或是地板清潔劑來用用看!!
尤其是地板清潔劑很多用過的人都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7410 的頭像
    julia7410

    黃金Kiki的窩

    julia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